Pages

2007년 12월 1일 토요일

still can't get past=.=

累了
在某一瞬间
倒是充满了斗志
无可否认 我也想去了解
其中的奥妙` 高超`神奇
这些这些 都是促使当初的我做出如此决定的因子
无奈的` 可悲的
它是短暂的` 昙花一现
如若一天有四十八小时
也许` 真的也许
我会作困兽之斗

说穿了
我只不过是个永远都挣不脱那 '怕输'枷锁的普通小伙子
我也想耀武扬威
我是赞不得的
一被赞 我会飘飘欲仙 仿佛 on top of the world
我也想有用不完的 resources

站在前面的中年人
口沫横飞` 双唇相碰的频率高得超乎想象
一句句的高丽话` 以波的形式萦绕在耳边
无奈的还是冲不破耳边形成的无形墙
缘何
思绪已经飞到了九霄云外` 远在十万八千里外的某地....

(2007年 11月 30日 기계재료학 수업에
作白日梦동시에 쓴 끌....)

1 개의 댓글:

Kien... :

我也累了……
好想就这样,像个废人似的,瘫在那里,什么也不用想,什么也无需做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