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2년 2월 7일 화요일

我又回来了...

我又回来了...
也许, 回到这小天地越频繁, 越不是件好事...
过往还蛮兴奋的, 可以在这唯我的空间留下自己的一点一滴, 以容日后缅怀或反省...
近来留下的却是不堪回首的记忆...
真的很不高兴, 我试过 EMO, 可从没有过持续这么长时间的...
是能力有限的问题吗? 还是时不于我?
当初的豪情, 坚持已渐渐离我而去...
正所谓 '天将降大任于世人....', 我现在只想做普通人...
在面子书上试了个运程测试,

爱情 - 糟  : 无可奈何吧 谁叫你一支公呢?
事业 - 糟  : 正正是我当下的写照...
健康 - 糟  : 哇 用不用啊? 谁叫你酱 STRESS 呢? 吃又不戒口, 还酗酒...
财运 - ?    : 忘了, 还是赶快把手头上的'红'放了套现吧~

天啊, 现在我只能祈祷, 但愿光阴真的似箭呗~

0 개의 댓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