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년 10월 16일 일요일

知足, 常乐~



"知足 常乐", 一句谁都说得出口的常用句, 但真正实践得到的又有几人呢?
我自问从小就要求多多, 从不轻易满足, 所以 "知足 常乐"于我就如"剥削(bs)"...
而今有些'年纪'了, 不知是否看开了 还是咋了, 籽麻绿豆般的小事也能让我打从心里笑出来...

写给我的上司 : 其实一句不经意的'good', '잘했어' 已足以 make my day...
写给大厨房司 : 一道 '닭도리', 几块香脆炸鸡也足以让我津津有味... 搞不清楚最近干吗那么嘴馋...
所以, 大家如果觉得我有年轻到, 千万千万, 千万千万要说出来哦~


0 개의 댓글: